雞精何時喝html模版陳學冬:范冰冰讓我又喜歡長發美女瞭
被媒體追問喜歡什麼類型的女孩。陳學冬笑瞭。“這一次跟冰冰姐合作,她的長發好美,我又喜歡長發美女瞭!”




面對媒體八卦問題,陳學冬應對自如,頗有“老司機”風范

靠著強大的IP號召力,郭敬明[微博]再度執導的新作《爵跡》從開拍起就受到矚目,電影即將在9月30日征戰國慶檔,神秘面紗也將揭曉。9月28日,為吆喝影片宣傳,在片中扮演“麒零”的陳學冬飛抵蓉城,開啟瞭12小時超人模式,除瞭跑院線與粉絲互動,還接受瞭媒體采訪。雖然電影聊瞭很多,不過被問到感情話題,“老司機”陳學冬太極拳耍得一套一套,自稱說過太多次,都忘瞭以前怎麼說的

再回成都不陌生首拍真人CG全憑想象

對於成都,陳學冬自言不陌生,“來過好幾次!做宣傳,拍片子。去年在這裡呆瞭105天。對這裡很有感情。”

雖然拍瞭這麼多影視作品,但陳學冬直言這一次拍CG卻是最困難的一次。“真的是靠想象。這個跟其他劇組不一樣,我們都不用怎麼化妝,整天穿一套黑色的像秋衣一樣的拍攝服,然後對著空氣演戲。有時候你會想象你的面前是一片汪洋大海,有時候又要去想象魂獸的模樣。如果有動作戲,他們會拿一根棍子上面綁一個球,就表示魂獸瞭,然後你還得跟他們有對手戲。”最有趣的是,他們每個人頭上都會戴著一個機器,“開拍的前10天,它會每天都照亮你的臉你的眼睛,你根本不喜歡它的存在。每一次你無意掃著他瞭。那麼完瞭,這條就不能過。因為不能看鏡頭。”至於成片,陳學冬還沒有看過,不過他透露有朋友告訴他,成片的感覺跟預告片是完全不一樣的。“你在傢裡看,用手機看,沒有辦法體會那個效果。就像我看《阿凡達》看瞭七八次,但在傢裡看就覺得不一樣。所以,大傢一定要去影院看這部電影。”

拍戲培養革命友情因《爵跡》喜歡長發美女

在電影中,陳學冬自爆跟范冰冰[微博]和陳偉霆[微博]有不少對手戲,“我跟冰冰姐和陳台中滴雞精哪裡買偉霆的對手戲比較多,他們都特別好,特別是冰冰姐,真的像個姐姐一樣,照顧我。雖然粉絲也會為我們去組一些CP,但我想說,其實拍戲的時候是真的會培養一些革命友情的。”

被媒體追問喜歡什麼類型的女孩。陳學冬笑瞭。“哎呀,這個問題被問瞭好多次,我好像以前也回答瞭好多次,現在已經不記得以前說過什麼瞭。比如以前我覺得短發的女孩特別有氣質,就喜歡短發的;這一次跟冰冰姐合作,她的長發好美,我又喜歡長發美女瞭!”

自《小時代》後,這已經是陳學冬第五次跟郭敬明合作瞭。“我們拍戲很愉快。第一次合作也沒有像別的組那樣,有導演兇演員的。他都是被演員欺負。四爺特別厲害的地方就是會說服人。會讓你覺得他很有道理。大傢彼此也特別默契瞭。比如他說冬冬我想要的是這樣一種感覺,我就立刻明白瞭。”

華西都市報記者 任翔 攝影陳羽嘯

(責編燕窩推薦:小萬)

燕窩禮盒推薦

滴雞精比較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eu082k8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