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html模版樸樹《跨界歌王》助陣王子文竟是為瞭錢?
樸樹已經10年沒有上音樂類綜藝節目瞭,除瞭2013年錄制過一小段《年代秀》以外,上一次參加音樂類的還是2006年的《名聲大震》。而在明星跨界唱歌的真人秀節目《跨界歌王》總決賽上,樸樹便接受邀請,作為嘉賓現場助陣王子文,並共同演繹瞭經典歌曲《那些花兒》。


仔細看來,樸樹真的不適應這樣的綜藝節目,或者說,這樣的真人秀。唱歌的時候,樸樹可以自然的扭動身體、忘情的閉上眼睛唱歌。但是不唱歌的話,他像個呆呆的小孩子一樣,不知所措,不知道用什麼姿勢面對鏡頭,不知道說什麼話去恭維別人。


早在節目還沒有播出之前,網上就曝光瞭樸樹已經參與錄制的消息,很多網友都驚訝的表示:王子文牛逼啊,樸樹都能請得動。


樸樹很難請嗎?06年樸樹參加《名聲大震》的時候,他就說過自己不會再參加綜藝節目瞭,因為“我覺得生命太短瞭,我要做更有意義的事情”。


而這次究竟是出於什麼原因,讓樸樹決定參加這樣一檔真人秀呢?

樸樹一臉認真的回答:老虎團隊 王智明我這一段時間真的需要錢!原來樸樹在籌備自己的新專輯,在拍MV,所以很缺錢。


在這樣一檔以娛樂為主的綜藝節目上,樸樹說自己因為缺錢才同意參加,聽起來更多像是一句玩笑話,甚至可能有人會覺得,“憂鬱”的樸樹變的幽王智明默瞭。


在節目中,巫啟賢說自己十年沒有見過樸樹瞭,還說十年後在《跨界歌王》的節目上再次見到樸樹,得到瞭一個心靈上的安慰和享受。


樸樹在這10年,都幹什麼去瞭?2004年憑借專輯《生如夏花》,獲得瞭幾乎所有的華語音樂獎項,隨即而來的是各種通告、各種商演、各種綜藝節目,突如而來的巨大名聲讓他不知所措。他成瞭千萬人追捧的偶像,每天都活在聚光燈和別人熱忱的眼神中,他開始迷失瞭自己。


樸樹說:“那幾年一邊賺錢一邊特別沮喪,心裡面覺得不踏實,覺得一直在走下坡路,心裡非常恐懼。”


2007年他大病一場,也因為這場病,讓他明白瞭自己究竟想要什麼:不是成為焦點,不是成為偶像,而是每天能夠坦然地面對自己。

所以在這10年的時間裡,他淡出瞭人們視線,每天早睡早起、聽聽歌、看看書、彈彈琴,沉寂在自己的小世界裡,找回最初玩音樂的感覺。王智明 博客


2015年,樸樹要發表自己的新專輯瞭,他說這是一張對自己很重要的專輯。首支同名單曲《好好地》首先暴露在大眾的面前,並得到瞭褒貶不一的評價。然而過瞭這麼久,這張專輯都不見要發佈的蹤跡。樸樹說:“這張唱片我等瞭10年,如果因為這幾個月,就讓我偷工減料完成,我不甘心。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eu082k8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